nanana

thyme x 原创女主 我也不想当搞笑女啊3

        Thyme看着眼前的别墅得意地笑了笑,鬼鬼祟祟地看着围墙正想着翻墙计划:“这也太高了吧...”

        悉悉索索

        正发愁的thyme忽然看到围墙外的灌木丛摇了摇发出一些细碎的声音,thyme咽了下口水,警惕地走上前扒开灌木丛,明晃晃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大大的洞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狗洞是Lauren专门给一些流浪小动物留的,方便它们从这个洞里到院子里吃东西,当然为了一些大狗狗能进入,这个狗洞够大。至于Lauren为什么放心有这么大一个狗洞是因为家里有time,time攻击力十分强。

        Thyme看着这个大大的狗洞,感叹道:“真是得来不费空腹。”说着就将自己的豹纹外套脱下来拽在手里方便自己爬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爬进去的thyme拍了拍身上的灰,一把将豹纹外套甩在肩上,歪嘴一笑:“Lauren,你等着....啊!”还没说完突然从院子另一边冲出一个戴着头盔穿着印有police的衣服的“人”,只见那人行为诡异快速地冲向thyme的屁股咬去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穿着制服的time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到time靠近thyme才发现这是一只很大的狗子:“啊!啊啊啊啊啊!狗!走开!啊!”幸亏thyme躲避及时没让time咬到屁股,用手一挡,time顺利地咬到了thyme的手臂。Thyme吓得都快爬出围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time!回来。”是Lauren,她在房间听到time的狂吠和人的惨叫冲到厨房拿起一把菜刀朝着院子跑来,结果一看,看到的是和time殊死搏斗的幼稚鬼thyme,瞬间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 Time听到Lauren的呼唤停止了对thyme的驱赶,屁颠屁颠地跑到Lauren脚边趴下吐着舌头撒娇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凄惨的thyme顶着鸡窝一样的头发,衣服裤子上被time踹了好几个狗爪印,抱着他的豹纹外套在墙角瑟瑟发抖。

        Lauren拿着菜刀走到thyme面前朝着他比划了几下:“喂,你来我家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此刻地thyme楚楚可怜却坚强地站起身,昂着头说:“我来找你给我道歉!只要你给我道歉了你...”还没等thyme说完Lauren的菜刀更近了一寸。

        Lauren从没见过这么无耻的人!半夜擅自闯进自己家里,还理直气壮要她道歉,做梦呢。护主忠犬此时也适时地站了出来朝thyme呲牙咧嘴,thyme顺利被吓得一哆嗦,下意识抬起手挡在胸前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流着血的牙印出现在Lauren眼前,是time咬了thyme,Lauren叹了口气,将菜刀拿回厨房,出来的时候拿着一块香薰皂,本来被狗咬是要用香皂配着流水擦拭伤口,可是家里并没有香皂只有用来薰房间的香薰皂。

        香薰皂放在偌大的房间还好味道不大,但拿在手上凑近一点就会熏得头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喏,用这个在流水下擦拭伤口15分钟。”Lauren将香皂塞到thyme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听...”thyme刚想反驳,Lauren就拿出手机给thyme看了一个狂犬病发作的视频:“你也可以不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最后thyme虽然不情愿但还是拿着香皂去清理伤口了,用力地捏着香皂好似那块香皂就是Lauren,而在院子里的Lauren和time开开心心地玩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time!接球!”Lauren向小狗丢出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!我都这样了,还接什么球!”thyme气愤地转过头朝Lauren吼道,结果看到的是Lauren的狗接了球,一人一狗在院子里玩得正嗨。

        场面因为thyme的怒吼一度有些尴尬,thyme沉着脸问:“它叫什么?”气得thyme用力一捏香皂,香皂飞了出去,thyme弯腰去捡结果一直捡一直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time啊!”Lauren有些奇怪得看着thyme,不对等等,thyme和time是一个发音,终于反应起来的Lauren在内心狂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 它不可以叫thyme!”thyme气得都快炸毛了,打算用脚去踹捡不起来的香皂结果不小心踩到滑了个劈叉。

        Lauren被thyme的一字马吓得一愣,走上前拉起劈着叉的thyme少爷,但她还是义正言辞地拒绝了thyme的改名要求:“不行,它比你笨,它改不了名字。”Lauren深吸一口气憋着笑对thyme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它怎么可以和本少爷同名呢!”thyme顺着Lauren的手站起身之后用力甩开Lauren,Lauren被推的一踉跄:算了算了,他脑子有病,正常人不跟傻子计较,傻子做什么不关我事,草,这忍不了!做了半天思想建设的Lauren决定还手把thyme揍一顿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两人扭打在一起,thyme的小卷毛被Lauren抓得一团糟,Lauren的新发现也跟鸡窝一样,最后打累了的两人一个坐在东边一个坐在西边中间隔着一条银河。

        思来想去Lauren先开口打破僵局,认真地朝thyme解释:“你是thyme百里香的意思,而它是time是时间的意思,你们不是同名。而且你thyme少爷那么聪明干嘛和那么笨的狗计较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陷入沉思的thyme,Lauren又一次感叹:这是真的笨啊。

        而thyme觉得Lauren说得十分有道理,她终于发现了他的闪光点,那他就勉为其难暂且接受一下吧,完全不知道他自己已经被Lauren忽悠的找不着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Lauren看着手机,15分钟到了,要带thyme去医院打狂犬疫苗,看着手机上12点整有些无奈,司机都回家休息了,他们要怎么去医院啊。

        低头一看自己的豹纹夹克衫,灵光一现,从车库里拉出来一辆豹纹的小电动车,十分豪气得将也是豹纹的一个头盔递给thyme:“上车,带你打疫苗!”

        早在Lauren拉出豹纹小电动车时thyme就眼睛一亮,心里对这辆车十分满意:这疯女人眼光还不错嘛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犹豫,thyme穿上自己的豹纹外套戴上豹纹头盔坐上同样穿着豹纹夹克的Lauren的豹纹小电动,幸亏是大半夜路上没有人,不然路人看到的都会被吓死,还以为豹子成精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坐好了!”Lauren还没说完直接一拧把手摇摇晃晃地冲了出去,连带着thyme都要飞出去了,thyme觉得坐mj的机车都没这刺激,Lauren的车速时快时慢,一路上thyme就像一坨果冻一样前后甩来甩去。

        Thyme能怎么办thyme也没办法,看着每次转弯感觉自己脸都可以贴地,坐着随时在漂移的车,他只能双腿紧紧夹住车身防止自己摔下去。一辆绿色的机车和两辆跑车从这辆东倒西歪的豹子车旁边经过。

        Mj:这是什么??

        Kavin:thyme应该会喜欢这个豹纹。

        Ren:这两个人有点眼熟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两人到了医院,Lauren停好自己的豹子车,看着还稳稳当当坐在后座的thyme有些奇怪:“你怎么还不下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Thyme是不会承认他自己腿软了的:“本少爷只是看....看这医院有点眼熟...对!就是眼熟!”说完拖着自己颤颤巍巍的双腿爬下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想到,我第一次骑这个车,就可以带人骑这么远...”lauren小声嘀咕着,但是thyme却一字不落地听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拔高音量:“什么!你第一次骑!”安静的夜晚thyme的大嗓门在回荡。Lauren有些无语,赶忙上前捂住thyme的嘴:“嘘!你小声点!”

        Thyme还想反驳,谁叫一整个thyme包含了99.9%的反骨,Lauren直接拉着thyme到急诊打疫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西亚!怎么这么痛!”thyme又一次大叫出声,Lauren按住乱动的thyme:“这才是第一针,还有第二针,过几天还要打针!”

        最后thyme两只胳膊都被扎上了狂犬疫苗,那酸爽无与伦比,酸痛的thyme都抬不起两只胳膊,就像废了一样,打完针的thyme也蔫了吧唧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唉。”Lauren有些无奈,看着thyme这大龄弱智儿童,拿起他的头盔帮他戴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那一刻thyme好像看到了Lauren眼里的星星,心想:Lauren这疯女人也不是那么让人讨厌嘛,欸,她刚刚帮本少爷戴头盔,她是不是喜欢本少爷!

        帮thyme戴好头盔,Lauren打了个哈欠,骑上车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!我还没上车!”thyme看着一骑绝尘的Lauren快要气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Lauren终于到家了:“好了,thyme你快...woc,thyme去哪了?不会路上掉了吧。”赶紧骑上车一路找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thyme!Thyme!”Lauren一边骑车一边喊着thyme,毕竟以前time走丢Lauren都是这样骑着自行车喊着time。路上没有,Lauren找到了医院,一进去看到的就是蹲在花坛旁边戴着豹纹头盔的thyme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瞬间,Lauren愧疚极了,快步走上前:“...thyme。”还没说完thyme就猛地站起身头“duang”地一下撞在Lauren下巴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  你把我忘在了这里!”thyme眼里含着泪控诉着Lauren,Lauren捂着撞痛的下巴有些奇怪thyme为什么会露出这种委屈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Lauren用一只手摸了摸thyme的额头,好烫,这是疫苗的副作用发热,thyme显然是脑子烧得更加不正常了,紧紧拉着Lauren的手贴在自己的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完了完了,这是彻底不正常了。”Lauren快被thyme的反常吓得一哆嗦,说完便拉着黏在她身上的thyme再次走进医院,她一度怀疑医院给thyme用了假疫苗。

        医生十分郑重地对Lauren说这是正常反应,最后没办法的Lauren只能拖着这个脑子烧坏了的thyme回家,坐在后座的thyme紧紧抱着Lauren的腰,Lauren怎么扯都扯不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百里香你放手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!我会摔下去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的Lauren还是让thyme抱着她,更过分的是thyme还将头搁在她肩上睡着了!Lauren只能停下车脱下外套绑住thyme防止他睡着从她小电动车上摔下去,两人以这种奇异姿势回到了Lauren家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25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